Pages

3/21/2010

關於這個blog

這個blog 的很多文章, 其實都來自本人的facebook blog. 在朋友的鼓勵之下以及因為在google 無法搜尋到我想分享的文章, 開了這個blog. 請大家多多指教.

由於大部份"有收視"的facebook文章才會forward 到這裡, 有在facebook add 我好友的人是絕對不需要看這個blog 的. 這個blog 只是為了對我不認識的人方便搜尋而開. 如果你有我的msn, 也應該老早就知道我的facebook account 了. 我亦建議有興趣看我的垃圾文章的人留意我的facebook, 那邊會有比較多有水準的評論以及討論.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