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03/2010

最近買的兩隻cd

 最近k-on 第二季開播. 雖然這一季的ED 沒有第一季的好聽, 但是自己還是很喜愛, 而且我急著非常想聽一下完全版是怎樣的. 所以在CD 要偷跑(對, 偷跑)那一天就跑去買了. 承惠$140.




 另一隻我很喜歡的歌don't say lazy 的cd 我其實也是很想要的. 只是他的價錢居高不下, 快賣了一年的CD, 沒理由還賣我$130 吧. 結果等了又等, 香港唯一賣那隻CD的店舖居然在那個價錢賣光了LOL wtf. 在偶然之下在網上找到了那片CD, 還賣$109又送到上府, 雖然不是限定版, 但是反正我只是想收藏那一隻CD 而已, 所以就打算購入. 這樣就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網上購物.

playasia 的速度算是很快吧. 4月25號買的cd, 今天下午五點送到了. 中間我有故意使用一下他的客戶服務. 他們回email 的速度也是蠻快的而且內容到題(需知道有些商人都喜歡魚目混珠去回避問題的, 不論他們會不會回答, 可能是"職業病"吧). 就算這隻歌已經聽了不下五百次, 但是今天打開CD 來聽還是感覺很好. 有人說CD 的音質比較好, 恕我木耳聽不出來了.

另外就是我有一張play asia 的coupon. 買滿US50 的貨物可以得到US5 的優惠. 非常廢.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用得著.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要. expires on 27 jun,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