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12/2010

天鳳壁紙、発声、BGM

雖然我買入premium service 的最主要目的都是為了牌譜, 但是還是會customize 一下自己的client 吧.

一開始用的是這個, 本來是psp 璧紙來的. 放上天鳳之後被擠壓了w.




一開始沒什麼在意, 後來不太接受到就換掉了


後來就是這一張, 這一張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色調很柔和, 不會看到眼花. 只是我一直在太清楚除了mio 以外那個是誰. yui? ritsu? 大概是yui


放上去就是這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大家也見過的這一張


但是這一張不太好, 色彩太鮮艷, 看上去有點眼花


相比之下, 可能這一張會好一點


最後就是最近在用的律澪


律澪大好き━━━━━━(゚∀゚)━━━━━━ !!!!!

 這張用來做壁紙又意想不到的感覺良好. 話說這一場是赤なし, 所以想都不想就中庸了.

發聲的話, 我自己也有改.
雖然有點懶, 就只是改了自家的發聲.
當然是把那些沉悶的ポンチーロン改成梨花的聲音了(゚∀゚)
動畫中梨花沒有打過麻雀, 但是仍然有同人的音效...

 http://www.geocities.jp/higuchuu2/pict/game.htm
感覺也是很可愛的, 大家也可以下載下來聽一下. にぱー☆

bgm 的話都是在使用麻雀格鬥俱樂部的BGM

BGM 的第二集CD我有買.
MFC 吸引我的地方就只有EFFECT 跟BGM 而已.
沒有的話我相信我也不會去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