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03/2011

MFC:UV 開打時的成績

兩個月前MFC 終於轉代了. 當然一年一度的我也會拍一拍自己的成績

只是我龍時代真的打得不多, 其實變化不大. 半莊還是跟東風有一段差距. 最大的原因是我在7以前因為價錢問題根本不會打東風. 當然會很大成績上的差距.

唯一有趣的地方就是因為MFC:UV的價錢系統, 令到我多打了買取半莊, 變相減低了因為不補life 4位率, 本來以前差一點點的, 轉代後沒多久就變成1st > 2nd > 3rd > last 的'美好結果'

我一直是想開新卡的, 只是段位黃龍不繼承, 倒不如不要打. 如果konami 肯推出重設統計的服務的話視乎價錢我是很願意要的.



No comments: